前陣子請朋友從韓國幫我帶回Tonymoly的唇膏~(絕非業配)
是2017新系列Perfect lips lip
 
cashmere!!!
 
默默決定要包色....
 
收到的時候內心已經瘋狂尖叫一百回合(唇膏控)
 
 
實擦很美,霧面絲絨感
 
唇膏有淡淡的香味,保濕度也蠻好的
 
聽說韓妹已經人手一支
(朋友在韓國見證)
 
不清楚什麼時候才會燒到台灣XD
 
【韓妞表示】Mac runway hit和Tonymoly runway heart有98趴相似
 
但我個人覺得MAC比較乾,因為據說Tonymoly這款裡面含有很高的精油成分!
 
 
 以下試色開始>>>
 
#01 Runway Heart
 這隻就是上面韓妞所說,覺得和MAC runway hit有98%像的~
我覺得這個顏色皮膚白的人擦起來很氣質~又不會有barbie感!
 
【和我手邊有的唇膏 相近色 比較圖】
PS.三個顏色擦在手上之後,我忘記到底是先擦Chanel還是Tonymoly,竟然讓我分不出來...
後來又在旁邊試色了一下,認真覺得“薄擦”Tonymoly的顏色和Chanel超像!
把Tonymoly擦到“飽和”時,顏色的差別才會出來~Tonymoly的顏色比較沈一點點點!
Chanel和這支Dior藍星也超像,只不過藍星是滋潤水光型的!
 
#02 Persimmon
這隻是我全部顏色裡,最喜歡的其中一隻!
帶有一點磚紅調在裡面,但有沒那麼高彩度!
 
【和我手邊有的唇膏 相近色 比較圖】
 
 #3 Red Wood
  明快的紅色調,會顯得脣紅齒白!
 
#4 Aronia
這個顏色唇膏本人超美的,看起來很像什麼高級絲絨緞綢~
但由於我嘴巴小,所以不能將這種顏色塗嘴巴的滿版,
我塗完之後,會用小棉花棒將唇周暈染開!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不老氣~
 
#5 Destiny
 這個顏色如果擦飽和就會是一個偏紫紅調的顏色,我一樣是薄擦而已~
所以看起來會偏向桃紅色調!
 
#6 Is Coral
這隻顏色是桃紅系列裡面最不搶戲的孩子,唇膏本體看起來比較像個中規中矩的紅色!
 
#7 No more love
這也是榮登我這系列喜愛的排行榜前三名的顏色!
春夏適合的桃紅色~~~
 
【和我手邊有的唇膏 相近色 比較圖】
 
#8 Pink Happening
OMG來到我無法駕馭的顏色了!!!!
是一個桃紅色,完完全全的那種!!!!
從我的在迪士尼買的熊抱哥化妝包拿出來試色時,
發現....他們根本是親戚(完全一樣的顏色,真心不騙)
 
【和我手邊有的唇膏 相近色 比較圖】
 
#9 Orange Carat
這款紅色帶有一點橘調~ 要擦得很像血色感的話,
不建議厚塗,會看起來很老氣!一樣可以用棉花棒將它暈染開~
 
#10 Curtain Call
這個顏色就是正統紅色一隻,建議和我一樣小嘴女性可以使用上述暈染法~
避免擦完看起來會很像日本的藝伎嘟嘟唇喔!
 
 
完整試色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Katherine李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