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說明一下我對泥膜的看法,清潔型面膜不適合天天使用,一個月使用的次數也不應該超過兩次,主要的原因是皮膚需要角質層的保護,如果過度清潔會造成皮膚敏感甚至引起各種後遺症!
 
為了實驗各類面膜,我將泥娃娃和粉美肌排的時間分開,因為這兩種都是屬於清潔型的面膜!
 
使用的天數和順序:
泥娃娃–奇蹟–一飲而盡深度滋潤–休息(身體不適)–一飲而盡
(今天晚上要來使用粉美肌~很期待噎聽說這款大家感受度差異蠻大的)
 
1.
質地比較「黏」稠,和契爾氏dr.wu都不太一樣,契爾氏的比較像膏狀,dr.wu則是比較濕潤,但聞起來都差不多,敷上去時有點刺刺熱熱的(我皮膚比較敏感)大概五分鐘之後就減退了,全乾的時候,它不會像契爾氏一樣乾裂,還是完整的,但超難清洗(太粘了)建議先用厚一點的紙巾擦掉,不然洗到天荒地老,洗掉之後感覺清潔力很強,皮膚變得很滑很乾淨
 
2.
聞起來很像面速力達母,擦到臉上會有一點點涼感(如同面速力達母的那種)質地非常像是媽媽阿嬤會在家裡常備,燒燙刀傷的那種白色藥膏,不是那種會黏黏稠稠水分多的!十分鐘後洗掉,不會太難洗,擦乾臉後依舊可以感受到那股涼涼的感覺,皮膚摸起來有種細緻的柔感,痘痘的泛紅有稍加減退,整體感受還不錯,雖然真的是很像擦藥膏在臉上😅
 
3.
打開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陣陣的水蜜桃mix柑橘味!?質地比較像是保養品類的乳霜,擦上臉的時候,鼻翼有點刺刺熱熱(可能是過敏脫皮!?)其他部位無異狀,但上臉其實感覺會有一點悶悶的,五分鐘後可以感覺到有些部位的面膜被臉吸收了,洗掉之後,把臉擦乾,皮膚摸起來很柔嫩,真的是「柔」,會一直想摸~感覺也有提亮
 
4.
這款我真的很愛噎,雖然很多人都比較喜歡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那款,但個人比較愛這款,就你們所看到的,十分鐘後,我的皮膚根本瘋狂吸收這款面膜!!!!忽冷忽熱外加生理期報到,我的鼻子瘋狂脫皮,使用完臉部有保濕感摸起來超柔嫩,隔天早上睡醒,脫皮紛紛都在臉上要自然脫落的樣子(代謝!?)忘記拍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李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