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會介紹五個國外網站,並且分析怎麼買是比較划算的方式

/注意事項/ 每個網站下方我只有列出部分品牌(比較熱門的)。只有cultbeauty和selfridges我有實際購買經驗,其他沒有。

Cult Beauty - 40英鎊免國際運費,時不時會有折扣碼(要記得先註冊會員,你的生日或特殊節日會給你折扣碼),但他們的貨運很緩慢有時要等上一個月,包裝紙盒也不是非常好得那種。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eauty Bakerie
Beautyblender
BECCA
Charlotte Tilbury
Kevyn Aucoin
Stila Cosmetics
Sigma Beauty
The Ordinary
Violet Voss
ZOEVA
Jouer Cosmetics
Lime Crime
Morphe(不送台灣)

Selfridges - 繳交34英鎊的年費(之前看youtube有申請教學的影片),之後一年內免運,訂單超過兩千元會有額外的稅金,而且商品價格優惠大,送貨也較快,但也除了化妝保養品也有賣衣服鞋子之類的,缺點是諸多熱門商品不送台灣,送來的時候產品不一定會有包氣泡紙,有時僅有包裝紙填塞紙盒
-品牌多台灣百貨公司的專櫃(Lancome/Kiehl’s/Estee Lauder/Suqqu/Tomford/Mac…)
-其他國外品牌
Too Faced
ZOEVA
Beautyblender
Huda Beauty
Urban Decay
Stila Cosmetics
Charlotte Tilbury

Beautylish-100美金免運送台灣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Anna Sui
beautyblender
BECCA
Charlotte Tilbury
Jeffree Star
Jouer Cosmetics
Kevyn Aucoin
Natasha Denona
RCMA Makeup
Viseart

Beautybay-329美金免運費/運費19.6美金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Anna Sui
beautyblender
BH cosmetics
Dose of Colors
Jeffree Star
Jouer Cosmetics
Juvia’s Place
Kevyn Aucoin
Makeup Geek
Mario
Morphe
RCMA Makeup
Sigma
Stila
The Ordinary
Violet Voss
Viseart

iHerb-運費350左右台幣,DHL運送
E.L.F
Real Techniques
Physician’s Formula
Eco Tools
Hera
VDL


《價差比較》
國外網站之間-
1.在Selfridges買Zoeva15英鎊,但在Cultbeauty買要18英鎊(即使有85折也要15.3英鎊)
2.有些品牌自己有網站,折扣時反而更便宜,像是Jouer

國外網站Selfridges和國內週年慶-
1.幾樣產品價差頗大的例如MAC/Kiehls/YSL,S上面很便宜,Mac一支子彈唇膏S上面五百多,台灣售價720,Kiehls激光美白精華100ml 3300左右,台灣三千多只能買到半罐,注意的是100ml的才是新版,30ml的不是,然後Ysl也是價差大的嚇人,我在專櫃買了一支兩千多的粉底液,上面竟然賣一千三左右...QQ
2.像是雅詩蘭黛小棕瓶和蘭蔻小黑瓶的話,在週年慶買多瓶組合的會比較划算喔~

出國代買-
1.家人親戚朋友有去韓國或日本的話有些產品托購也能省很多,但在此呼籲不要常常請朋友代購不然就會被怨恨,除非你們很熟或是你本來就知道他人很好
2.韓國的話大家可以點進去我之前介紹的樂天購物網相關影片,不然在台灣的話也可以上去Gmarket上面買喔~但我自己是還沒有用過拉,畢竟我立志就是要再去韓國玩XD
3.至於日本的話我之前拖朋友買Alibion乳液台幣1980一罐在沖繩買的話1350左右,也是價差很大,其他資生堂系列的價差也是還不錯~但我比較少用日系彩妝,所以沒啥研究~

代購-
我會找代購的時候第一個原因就是我想要搶先拿到的產品(國外網站未上架),第二個原因就是買不到的品牌或是限定品,像是Kat Von D唇膏或是Tarte等...,第三原因就是產品價格低但我我湊不到免運找代購反而划算,所以我才會選擇代購~

 


懶得看文字的可以看影片
https://youtu.be/oVO-SlHseWohttps://youtu.be/oVO-SlHseWo

無盈利美妝分享ig: l.y.h_1993

arrow
arrow

    Katherine李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