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72.JPG

不到一年的時間,我也入了小花腮紅的大坑!

我手邊目前總共有六個色號,大多為熱門缺貨色號


IMG_0364.JPG

創作的時候也不由自主地加上熱愛的小花腮紅~

 

首先,讓我如此深愛小花腮紅的原因有幾項:

1.小花腮紅帶有光澤感(非閃粉),使用起來貼合肌膚又自然

2.除了當腮紅之外也非常適合當眼影

3.腮紅粉壓得很實,可以用很久

用過倩碧家的小花腮紅,會很想衝動的把手邊其他腮紅都轉賣了XD(浮誇~)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手邊有的顏色~

Pink pop

經典粉紅,這種粉紅色常出現在開架腮紅,但很多沒做好的粉紅裡面有白參雜,以至於無法服貼肌膚的粉白感,但這顆完全不會!
 

Melon pop

大家通稱的「閔孝琳色」,上臉是比較俏皮感的橘調春夏色,非常自然的腮紅色~
 

Pink honey pop

台灣目前沒有販售的腮紅色,粉橘調的腮紅色,也是一顆活潑顏色的腮紅~
 

Ginger pop

 這六顆中光澤感最重的腮紅,我好愛他的光澤,也很適合當作眼影使用~目前最愛使用的顏色❤️
 

Fig pop

上臉感覺較沈穩,適合搭配橘調、大地色眼妝,自然不浮誇~


Cola pop

 炒的沸沸揚揚的一顆腮紅,但我反而比較少拿他來用,大概是因為每次畫好眼妝,看著顏色如此濃烈的腮紅時,就不知道要不要用它🤣這色也適合當眼影使用,但如果你眼睛泡泡的,用這個當眼影務必要用咖啡色壓過一次,不然會看起來眼睛更腫了~

 

IMG_9734.JPG

 

用Cola pop和 Fig pop來當眼影也很美吧! 眼中的亮是用Ofra的Blissful打亮餅

FullSizeRender_0.jpg

 

最後要放一下我和Cola pop的合照 (也是實擦的樣子)

FullSizeRender_1.jpg

 

之前有拍過一隻關於暗色系腮紅的影片,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下方連結!

http://youtu.be/nt2YcM-gm3g

arrow
arrow

    Katherine李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