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如何使用樂天線上免稅店教學!!!!

 

[第一步]進入樂天免稅店網址

點進去樂天線上免稅的網址,有時候系統會有bug,可以切換不同瀏覽器,可以免除進不了網頁的問題!

網頁上方也可以選擇相應的國家語言和幣值

 

[第二步]申請帳號

在首頁的右上方可以找到註冊會員,點進去就會看到以下畫面!

我是用左邊這個申請帳號,然後就點進去

點進去後會看到著個,就點選同意,會員資料的部分務必要確實填妥(護照號碼/班機時間),有些資料是無法更改的!!!

而且班機時間會影響你的取貨時間,並且取貨人員也會核對你的班機時間,所以也要特別注意不要亂填!

(護照英文名字的部分,如果你姓Wang 名Yo-Yo,輸入名的時候,不需要輸入符號和空格,直接打YOYO)

 

 

[第三步]點選積分

從首頁進入顧客優惠,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積分活動,然後注意積分會有『時效性』,也就是會過期的!

我是在去韓國前一個月開始搜集積分,也注意會有臨時的特別活動積分的領取~不要小看這些積分,真的可以抵掉很多!

 

[第四步]開始購物

可以先慢慢加入『收藏商品』,最後確認訂單之後就送進購物車~結帳的時候可以使用信用卡也可以使用visa卡!

注意訂單最晚是在你出國前一天就送出,以避免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個人建議)

然後也不要一時因為便宜就買太多,因為你的貨品屬於手提行李,如果一人超過一袋,或是過於龐大,航空公司有權利要求托運!

 

[第五步]離開韓國前取貨

取貨的時間,盡量提前一個小時至機場取貨!

抵達機場後先將行李通運,先過海關,直接到登機門附近的樂天免稅店取貨處領取即可(結帳訂單的時候,系統上面會顯示你是在幾號門領取)

我是搭國泰航空,取貨處是在121G,搭飛機的登機門在125G,超級近的!

抵達取貨處後,一定要先去抽號碼牌!然後等叫號喔~

取完貨之後不可以拆開,一定要等飛機離開韓國的領土!

 

 

以上是我在韓國樂天免稅的購買心得~

圖片是我當初物色的好物價格對照,僅供大家參考~(韓國後面第一個是美金,斜線後的是美金乘以31換算台幣)

 

有需要參考我在韓國買了什麼可以去我的youtube看看喔!

https://youtu.be/D36xpZ12puU

 

arrow
arrow

    Katherine李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